冷暖2139

不太清楚该写什么

不熟悉圈子,还请多指教^_^

露你
可能ooc



最讨厌的季节,要算冬天了吧?
外面总是很冷很冷,冷到一想到要出门就起床困难症频发,冷到不裹成一个圆滚滚的球就不敢迈过大门,冷到在外面不经意地抬头,都会发现原本夏天苍翠浓密的树木被冻得枯黄,孤零零的只有了无生气的鸟巢点缀其间。走在路上,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在诱惑你,看着街边小摊卖的红红火火的糖葫芦和糖雪球——不,现在糖葫芦早已不止山楂,还有很多女孩子爱吃的水果和巧克力——闻着火锅店里传来的浓郁的麻酱和羊肉的味道,听着蛋糕房蓝莓大理石乳酪蛋糕的促销广告,你莫名地心情不好。美食与身材不可得兼嘛,你这么安慰自己。
路过蛋糕房的落地窗时,你发现店里有一个熟悉的身影。看着那头铂金色的头发和那身服务生服你有点恍惚,连进门都不知不觉。店里暖暖和和的,被精心烘焙过的西点散发着好闻的气味,让人不禁从外面的严寒中放松下来。
该说什么好呢?
在犹豫的时候,露西亚先注意到了你。惊讶于你的出现,露西亚愣了一下,接着对你露出了标志性的软软的笑容,嗓音甜糯:“欢迎光临。”
简简单单一句话就好像苏到你了,血“轰”地一声涌上脑袋,大脑什么也反应不过来,只是呆呆地看着露西亚。他紫色的眼眸纯粹而柔软。不不不,这太尴尬了,转移话题,转移话题。你慌乱地避开露西亚的注视,试图找到什么来缓解气氛。对了,蛋糕。“一份蓝莓大理石。”
终于避开露西亚注视的你长出了一口气,却有些小小的失落。取好蛋糕的露西亚大概注意到了,把蛋糕放在柜台上,歪着头看着你,声音甜甜的却有带着一丝困惑:“你不是在节食吗?”
你无奈地摇摇头:“没办法,是你们家蛋糕太好吃啦。”
“那露西亚想办法帮你吧。”露西亚嘴角突然扬起一个“计划通”的弧度。你还没有反应过来,露西亚就用勺子切下来一小块蛋糕,把它放你面前,满是笑意地看着你,轻轻又软软地说:“啊——”
你震惊地差点往后退。反复确认了好几次,视线多次从放在柜台上的蛋糕挪到露西亚放到你面前的蛋糕,顺带狠狠地看了穿服务生服的露西亚的身材(不得不说露西亚戴上领结真是性感加分啊),才不太确定地说:“啊……?”
“嗯,乖哦。”露西亚把蛋糕送到你嘴里。新鲜的乳酪在你嘴里慢慢散开,配上蓝莓的味道香甜又浓郁。含在嘴里许久才舍得往下咽,划过喉咙划过食道,然后到达胃部,在那里嘲笑着你的经不起诱惑。但是。真好吃。还想要。
你眼巴巴地看着露西亚。露西亚却发出“扑哧”的一声笑。
“剩下的都归我咯。”露西亚一边看着你,一边用同一把勺子切下蛋糕,放入他的口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