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暖2139

「露你」最喜欢的露西亚☆如何比熊孩子更坑

*露你设定
*两只都是黑




下雪了。
走出楼梯口的你看着地上厚厚的积雪,刚有些高兴,就被小区里的熊孩子用雪球砸在脸上。默默地抹去脸上的雪,你看到前面还有个同样遇袭的雪人,只不过它没有那么幸运,被生生砸掉了半个脑袋。有个奶白色头发的人在旁边忧伤地看着它。
你有些踟蹰,最后还是开口:“早^_^”“早。”露西亚似乎下了决心,重新给雪人堆起头。
又有一个熊孩子冲了出来。又有一群熊孩子冲了出来。
应声落在你脸上的雪球狠狠地炸开。在你和露西亚还目瞪口呆之际,你不幸被熊孩子们放到,一捧冰凉的雪全部塞进了脖子里。“你们在做什么呢^L^”露西亚走过来柔声质问。熊孩子们一哄而散。才松了口气,背后却传来一个熊孩子嚣张的声音:“哈哈哈哈,大鼻子熊,看我的!”他飞起一脚把雪人的下部分踹飞,之后立马狂笑着逃开。
这真是够了。
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,露西亚把你扶起来,你都可以闻到他身上那股稍稍辛辣的酒香。“你接下来怎么办?”你垂下眼帘问露西亚,深怕不小心泄露了现在的心情。露西亚耸了耸肩,无所谓地说:“该去上班了。”你点点头,目送露西亚的离开后转身回家接了瓶水。
不能让别人发现,你•可•不是•什么•善良的•人•哦☆
捏好雪球后你细心地把水淋在上面,逐个放在松软的雪地上滚动。就这么轻轻松松地做好了冰球呢,接下来就挑落单或者只有一个伙伴的熊孩子打吧^_^
虽说一对六还反杀的你好像动了点手脚,但也是为了祖国的花朵好,没什么可指摘的。之后几天那群熊孩子远远望见你都绕道走,唯一一个ky你却再也没见到。
“哦,你说他啊。”露西亚漫不经心地回答,仍然为你倒着可可,“他妈妈来买蛋糕的时候,我夸了夸他,说听说他数学挺有天分的,应该去参加最近的数学竞赛。但是,听说他考的不理想,家里就给他报了奥赛培优班,以后都不会有空出来玩了呢。”略带遗憾的口吻。话锋一转,他又眯起眼,笑着看着你:“说起来,最近很少见到那几个孩子呢,好奇怪啊。”
“嗯,是啊,好奇怪啊。”你慢慢悠悠地喝着可可,也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。


评论

热度(2)